惡靈古堡5 desperate escape 困難 徵人合作 - XBOX

Table of Contents

真的覺得惡靈古堡5 大逃殺難度困難 真的很難

電腦很笨 好容易死 補品又少到可憐 想要單機破真的會玩到腦羞

線上隨機找人合作又沒人 急需鄰兵火力掩護我!

時間是6/21的九點開始 

id:badboyjaju  有mic  直接加我id即可

我知道很少人玩bio5 desperate escape章節 希望能有板友一起幫忙!!

--
本人從來就對A片.A漫有恐懼感
因為看到一半總是被突如其來的棍子打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y111204

--

All Comments

Callum avatarCallum2011-06-26
這是DLC章結??
Kyle avatarKyle2011-06-27
這個DLC專業難度找好友都會腦羞,我跟朋友弄很久才破
Harry avatarHarry2011-06-29
是DLC章節 專業難度真的太難 也沒無限彈
玩到超想哭的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-07-01
這個好像很哭腰 之前破過一次
Quanna avatarQuanna2011-07-04
大逃殺..攻略路線記清楚,非必要的敵人都烙跑就好~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-07-08
最後的等待救援面對一波波的妖孽,善用場景內建爆破物
Damian avatarDamian2011-07-10
儘量先解決小強黑胖機槍哥..其他小弟就使用爬上跳下
繞圈圈大法拖時間就可以過關了!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-07-11
挑好一點的敵人配置會比較好打 最後面的關卡應該算是
Yedda avatarYedda2011-07-13
最輕鬆的 龜在最底部的小房間清小兵就好 也不會有斧
男進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