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覺得惡靈古堡5 大逃殺難度困難 真的很難
電腦很笨 好容易死 補品又少到可憐 想要單機破真的會玩到腦羞
線上隨機找人合作又沒人 急需鄰兵火力掩護我!
時間是6/21的九點開始
id:badboyjaju 有mic 直接加我id即可
我知道很少人玩bio5 desperate escape章節 希望能有板友一起幫忙!!
--
本人從來就對A片.A漫有恐懼感
因為看到一半總是被突如其來的棍子打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y111204
--
電腦很笨 好容易死 補品又少到可憐 想要單機破真的會玩到腦羞
線上隨機找人合作又沒人 急需鄰兵火力掩護我!
時間是6/21的九點開始
id:badboyjaju 有mic 直接加我id即可
我知道很少人玩bio5 desperate escape章節 希望能有板友一起幫忙!!
--
本人從來就對A片.A漫有恐懼感
因為看到一半總是被突如其來的棍子打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y111204
--
All Comments